close

夏天保養大家最注重的應該就是防曬跟清潔

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不過還是熱得要死~每天紫外線強度都到高量級

所以防曬還是不可以避免的

但是不管你今天是否有上妝 晚上一定要卸妝+洗臉

不要以為沒上妝就是代表不用清潔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要有一個好肌膚首要條件就是"清潔問題"了

所以我在四月的時候就pchome購入了一台洗臉機

DSCN3383  

我的使用方式:

只要把洗面乳擠在洗臉機的刷毛上 臉保持一定的溼度

在把洗臉機輕放在臉上 按下開關~開始往臉上走動

沒多久臉上就有很多綿密的泡泡了

我是先從下巴-臉頰-T字部位-額頭 每個地方都大約洗個15秒左右

但因為我的T字比較容易出油還會長一堆惱人得小粉刺

所以鼻頭我會多洗個5秒 記住鼻翼兩側也是很重要的!!

洗久了~感覺小粉刺都會慢慢的被洗出來喔~

P1190715  

 

我的膚質是屬於乾性的也有一點敏感

所以我洗臉機只會在晚上使用

早上我就直接用水洗一洗而已

每次晚上用洗臉機洗完臉 都感覺皮膚好舒服好乾淨

我個人認為比用手洗起來真的有比較乾淨!!!!

而且我很喜歡她洗出來的綿密泡泡

P1190730  

這一台現在都是在網路販售 並無實體店面

所以都可以在網路Google到它的購買方式喔!!

而且我也特別誇獎這台洗臉機一下

每一台洗臉機裡都有一張專屬的保證卡

只要上網註冊每半年(兩年中)就會寄送一個新的刷頭更換喔!!

這一點其實讓我覺得很貼心

刷頭一個要480吧!!! 這樣子我就省了快兩千了吧!!! 哈哈哈哈哈 

DSCN3376  

DSCN3374  

喜歡的朋友可以先去參考一下玻醫音波淨膚儀官方網站

裡面都有購買方式及產品介紹喔~

http://www.boi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