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群當中Chi真的可以當美食王啦!!! (愛吃鬼)

整個就是對美實瞭如指掌 以後不知道吃啥 找她就對啦!!哈~

他極力推薦這家火鍋店~他說我們吃了ㄧ定會整個愛上

我們差不多八點去吃 整間店滿滿都是人阿!!

外面還是有幾組人馬在等候入座  但其實差不多才等不到10mins就進去啦!

我只能說 天氣冷,大家都需要吃火鍋暖一下身子 (菸)

話說這間店真的很古早味耶!! 台味十足~

門口    

一進去店裡..服務人員就會叫你們趕快去拿你們要吃的食材

那時我想說..幹啥! 我不能先坐一下喔~有那麼急咩!

我們一口氣拿了一大堆~美食王說 這樣子好過癮阿!! 滿滿的食物他看了就很開心~

上菜  

喔喔..原來是石頭火鍋的一開始服務人員要先幫忙把鍋底的食材先炒鍋

這樣子湯底的湯才會好吃 有別於一般的火鍋店 

食材區

我們湯底炒鍋的食材 也是美食王交代一定要拿的

乾魷魚/蕃茄/蒜苗/玉米/蛤蠣+ 服務人員拿的洋蔥那一小盤

這些東西炒過以後 整個湯底會更上一層樓!!! Yummy!!!

這時後肉可以拿多一點~因為只會炒一次

下次要再吃肉就必須直接丟入火鍋裡煮來吃

其實炒過的肉真的比較好吃哩 (流口水)

準備   

untitled    

 你瞧..美食王整個超興奮!!! 笑的可開了~哈

先抄鍋  

你們看..炒過的肉 看起來真的比較美味耶!!!

肉先炒過  

服務人員炒完這些..接下來熱騰騰的火鍋就出爐啦!!

這時我的衣服全部都是油煙味 (昏)

客官看一下!!! 這火鍋看了我現在都餓啦!!!!!

火鍋成品   

再把你們要的海鮮類放入鍋底煮!! 鯛魚片好好食阿~必吃必吃  

魚肉  

我們拿了兩次的食材 吃到我們都快吐啦!!!

最後的必飽技 就是豆董拿的貢丸 ....吃下去 整個人呈現飽飽飽的狀態(攤)

所以下次想省錢又想吃飽 請拿貢丸..好吃又可以飽 XD

這火鍋店 納入我的口袋名單啦~!! 繼鍋神之後的第二選擇 haha

這餐吃下來 四個人花了1680 ㄧ人平均才420

是不是很便宜~!!!比吃到飽划算多了~又可以吃自己喜歡的

 

小紅莓石頭火鍋:南京東路五段和寶清街交岔路口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49號(南京東路五段口). 電話:02-2767 6131


 

 

 

 

arrow
arrow

    林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