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假日要找姐妹去聚一聚 我就很苦惱

都要負責找一下餐廳

不過這回很湊巧馬上就看到blog小草莓po這篇食記

連想都沒想 我就決定去這家啦!!!

就馬上請朋友去訂位 (Sun. PM4:00)

好險有訂到位 要不然我又要瘋狂的看部落格介紹了(笑)

不過這家有限制時間(2HRS)想要坐下來聊到天昏地老的人就不推薦啦!

這家餐廳一進門外面的布置就讓我很喜歡了

一台老舊的腳踏車 一張老到很有感覺得桌子

整個就很有復古味哩

牆上還有掛著一推的立可拍照片 你們看光是外面的布置是不是就深得人心哩

大門掛個Welcome的字樣  裡面滿滿的都是來kiki用餐的人客阿!!

這家店的座位不太多 裡面的裝潢就很像在家裡用餐的感覺 沒有太多不必要的裝飾品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溫暖無壓迫的感覺啦 

其實拿著一本書來這裡喝一杯下午茶其實也挺不賴的哩 放鬆放鬆一下心情 哈哈!

這家餐點大致上都是義大利麵燉飯 和一些早午餐輕食 種類很多的哩!!

這是我點的培根起士蛋捲 跟妳們說這蛋捲裡面滿滿的都是食材拉!! 一點都不偷工減料

就算裡面滿滿的都是起士和培根 不過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很膩 整個就很清爽啦

薯條也炸的酥酥的!! 法式土司有四大片上面淋上蜂蜜 吃起來軟呼呼的!!

光是吃完這一份我就快撐死了!!! 這樣子300有找啦! 你們看是不是超划算的 重點是好吃啦!

廖小弟真的很愛吃薯條...其實我的一整盤薯條都被他吃光光了 哈哈

這是我朋友點的 熱狗大亨 (我亂取的) 他們也是讚許有加啦!!!

滿滿的肉醬和起士粉 光是看照片就很美味了 (流口水)

這是小朱點的雞腿xxxxxx(名字忘了)

一開始服務生送來時 小朱還在想說這是誰的...因為雞腿小的有點看不到了 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讚許一下這個麵包..看起來很普通但吃起來好吃耶!!! 帶一點香茅味的麵包

我要狂推這個飲料 香蕉牛奶

光是端上來的賣相就很好啦!! 是一杯貨真價實的濃醇香

兩位朋友點都說好喝啦!! (讚)

說真的這家店到我們走時還是滿多人的! 想要去的人要訂位唷!!!(乖)

要不然我想應該會沒位子的啦 這樣子就很掃興啦!

喜歡吃的朋友們不妨來這家走走

吃飽喝足 還是不忘買了一隻義美蛋捲冰淇淋來吃 哈哈!! 夏天到了 就是要吃冰

kiki cafe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kiki cafe電話:(02)8771-6008 

迷之聲:打完這篇食記 我發現到我餓了..下次我還是會去造訪這家的!! 等我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