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就很流行戴這種大鏡框眼鏡

剛流行時我還想說怎麼會有人帶這種無鏡片的眼鏡哩

感覺好奇怪唷!!很想把對方眼睛戳瞎

沒想到這種眼鏡一戴就上癮啦(笑)

是可以遮醜的好工具..因為臉都被這種眼鏡佔滿啦(喂..太誇張了)

無論在雜誌還是部落客網誌上常常都可以看到

而且韓劇Dream high裡面的演員在街上大跳舞的時候也有戴耶!!

(可以去search一下youtube)

對了..不得不說這部韓劇真的好看啦!! 師奶殺手斐勇俊 還是一樣帥翻了

是一群不畏懼任何困難依然秉持著夢想的年輕人!! 看了以後很有動力哩!

狂推這部的啦!很期待拍第二季哩~

好啦~回歸正題

連韓國妹特愛戴大鏡框眼鏡  你們說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我真覺得這種眼鏡很適合懶的或沒有時間化眼妝的女孩兒使用

無論素顏還是大濃妝 都挺適合的!!

不過眼鏡咩 戴起來就是要輕要舒服

要不然帶個幾個小時就會讓耳朵邊不舒服哩

不過我要推薦的這三款鏡框都是韓國製的

雖然單價挺高的,但跟一般外面賣的199/299眼鏡比起來很有質感戴起來也超舒服的哩

就算你戴個12小時也不覺得不舒服唷


我就開始來現醜了(羞)

喜歡走高調路線的就一定要選擇豹紋這款眼鏡(笑)

有點霧面復古的感覺 眼鏡邊還有類似十字架的圖案

我每次帶這種眼鏡有時會畫眼線有時會畫睫毛膏 隨我心情改變 (嘖)

不過戴上大鏡框感覺真的就很不一樣哩!! 臉是不是有小很多 (哈)

哈哈哈哈!!!身上搭的衣服是我新買的Lazy bone+H&M豹紋小外套

P1120261.JPG 

一大早去花博沒化妝也給他帶了!! 哈哈..是個遮醜好工具(拍手)

想走低調路線的女孩兒也可以選擇這款素色的

這款的型跟豹紋那款一模一樣

你們說是不是也很好看 (菸)

P1120304.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入手的第一隻韓國製的眼鏡

當下聽到的價錢讓我著實嚇了一跳($850 呆)

想說眼鏡不都是290咩 這價錢也未免太高了吧!!

不過真的跟外面比起來光是看都覺得有差!!(拍胸腑)

重點帶起來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超愛超愛真的超愛的!!!!

P1110336.JPG  

 

女孩們看完我的介紹是不是也應該去購入一隻了哩!!!

快.....衝去小五買一隻吧(喜歡的人也可以找我代賣唷)

絕對不會後悔!!包準你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